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canada goose outlet RId 1sb GZ0

說完以後,夜雨拿出手機撥通了另一個店舖的電話,接電話的人是另一家藥店的掌櫃——李伯。餵,李伯嗎?我是夜雨,想問你一個事情。夜雨對著話筒大聲說道。呵呵老闆,我是李良,請問你有什麼吩咐?李伯在電話那頭笑著問道。夜雨稍稍停頓了一下,接著開口問道:李伯,最近黑龍幫是不是來店鋪收取了保護費?夜雨冷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對李掌櫃說道:沒關係,這個不能怪 ugg ,以後如果他們再來收取保護費, ugg台灣 客客氣氣的給他就是了,千萬不要跟他們起爭執,知道了嗎?

將手機收進口袋,夜雨看著李龍和薛虎說道:看到沒有,那些小魚就是衝著漁網去的, ugg雪靴 覺得我還能置之不理嗎?很明顯 ugg台灣 是想逼我,只要我拒交保護費,它們就有理由來找我的麻煩。所以大哥你打算保護費照交,而晚上又開始繼續釣魚,對吧?不過你還是得多加小心啊,畢竟那些鯊魚也不知道有沒有遊走,它們可是兇惡得很哪薛虎看著夜雨關切的說道。

ugg官網,開車返回到出租房內,兄弟三人又開始了每天的必修課——地獄式訓練。訓練結束時已經到了晚上七點多鐘,兄弟三人去外面吃了點東西,飯後閒聊了半個小時左右,李龍和薛虎又開始進行附加訓練,而夜雨則回到房間裡拿出那疊任務紙,準備選定一個殺手任務。哼哼既然要做就得再弄出點大動靜夜雨看著其中一張任務紙冷笑著自言自語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